欢迎关注我们:
谢谢合作!
谢谢合作!
您现在尚未登录。

Scimiguy

Scimiguy
Scimiguy.png
信息
国籍 澳大利亚

Scimiguy(亦称作Tslat)是Advent of Ascension目前的开发人员。2018年5月,在Xolova授予源代码后,他正式地接管了本mod的开发。[1]

关于[edit | edit source]

Scimiguy从2018年4月初开始重写这个mod,并在同年4月21日发布了一个非官方更新:Tslat 1.0。5月,Xolova在了解了Scimiguy在做的事后, 不仅允许Scimiguy继续更新此mod[2],也给了Scimiguy他没有用到的代码和资源。目前,Scimiguy已经将mod更新到1.12版本,他也正在为此mod添加新的内容,包括部分源自2.5快照的内容。完整的列表可以在这里找到。

综述[edit | edit source]

关于Scimiguy的主要信息:[3]

  • 最爱的法杖是玩具法杖
  • 最爱的Boss是女爵
  • 最爱的生物是电弧蠕虫[4]
  • 目前为止把这个mod更新到1.12最大的困难是重写核心代码(特别是枪械)。
  • 他开始更新这个mod的原因是他对mod中的大量漏洞和缺乏更新的情况感到厌倦。他在决定公开发布前本想将更新的mod仅仅发布给自己和朋友。
  • 他最喜欢这个mod的方面是可以完成各种各样的事。
  • 他最不喜欢这个mod的方面是有些技能、维度和生物只有一个用途。
  • 他认为这个mod最缺乏平衡性的内容是采掘技能。

账户[edit | edit source]

以下为Scimiguy的官方账户:

你知道吗[edit | edit source]

  • 如果Scimiguy加入了玩家创建的游戏,聊天框会显示“神圣降临.....”(The divines approach...)的消息。
    • 这条消息是mod中为数不多无法通过修改.lang文件改变内容的消息。
  • Scimiguy曾在中文wiki上用简体中文编辑过自己的用户页。[7]

参考资料[edit | edit sour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