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合作!
谢谢合作!
您现在尚未登录。

Boss

跳转至: 导航搜索
Information.svg 本页面的(部分)内容需要被翻译。

你可以帮助我们来翻译此页面

Boss是一种可以通过Boss召唤物召唤出来的,相比其他普通生物来说挑战性更大的敌对生物。在与玩家战斗的过程中,他们为玩家提供了一些额外的挑战。每一个Boss都有自己独特的技能,用于在与玩家战斗时使用。与Boss战斗时通常被称为“Boss Battle”或“Boss Fight”。在玩家把Boss召唤出来后,屏幕上方将会有一个血条(与其他Mod不同的是,Advent of Ascension的作者为此Mod中Boss的血条做出了独特的GUI),用来显示Boss的目前血量。当玩家击败Boss后将会获得丰富的奖励。

注意:对于大多数Boss来说,如果他们的祭坛上方有其他方块的话,那么在Boss生成时将会窒息,这样反而会使它们自动删除以他们自己为中心15x15半径的方块。同样的方法也应用于Boss身上,如果Boss在生成的位置上方有其他方块的话,那么Boss将可以在没有祭坛的情况下在任何地方生成(除虚影斩首外)。玩家不必担心祭坛是否会被自动删除,除非在Boss的生成区域中没有任何方块是本维度的。是否想要自动删除祭坛目前来看是未知的。方块删除问题不会在创造模式发生。

2.5中,如果玩家在与大多数Boss战斗时试图飞行,那么玩家将会被惩罚(获得中毒II的BUFF)。

粉碎

珊瑚守卫者

BamBamBam之王

纳德吉克凋灵

巨岩骑士

四大监护者

暗影领主

虚影

骷髅军团

地域领主

魔菇王

剑圣

机械战士

观察者

石巨人

植物王

幽魂

斩首

飞行守护者

蜂王

女爵

未知

原始五人众

森林守护者

荣誉者

半影

巨树人

奥尔特

陀螺仪

能量构建者

糖果巨人

不朽四人组

疯狂爬行者

空之远古战神

迷惑者

Daemon

Cuddlehugs

Klokwerk

Necromancer

Also, briefly mentioned, was the boss for Cyberzon, which is going to be called "Retrocon."

Promotional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