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我们:
谢谢合作!
谢谢合作!
您现在尚未登录。

远征

远征
ExpeditionIcon.png
统计信息
加入的版本 2.3

远征(Expedition)是一个通过疾跑训练的技能。

信息[edit | edit source]

远征等级会在玩家疾跑时提升。玩家每疾跑4秒就会获得远征经验。获得的经验随着玩家远征等级的提升而增加。

训练远征会给予玩家以下能力:

减免掉落伤害[edit | edit source]

当玩家的远征技能等级超过10级时,所有的掉落伤害都会因乘以一个乘数而减小。更高等级的远征可以减免更多的掉落伤害。减免掉落伤害在探索一些时会非常有用,特别是那些有悬崖和突出岩石的维度,例如晶体格瑞克。掉落伤害的乘数为:

0级 - 1.00 (全部伤害或者100%)

10级 - 0.95

20级 - 0.9

30级 - 0.85

40级 - 0.8

50级 - 0.7

60级 - 0.6

70级 - 0.5

80级 - 0.4

90级 - 0.3

远征增益效果[edit | edit source]

训练远征技能允许玩家在疾跑时给予短暂的增益效果,也称"modifiers"。玩家有3种增益效果可以选择,也可以不选择任何一种。目前选择效果的图标会在远征技能的右上角显示。默认情况下,点击虚无世界GUI的远征技能图标可以切换技能。玩家可以选择的三种增益效果分别是:

Expedition Wind.png - 一个短暂的速度效果,同时发送一条消息“风伴你而行。”此效果不会在玩家有速度效果时触发。

Expedition Hunger.png - 给予玩家3饥饿值和0.3饱和度,同时发送一条消息“感觉没有那么饿了。”

Expedition Breathe.png - 给予玩家水下呼吸效果,同时发送一条消息“肺力惊人!”

速度提升和饱和效果在玩家疾跑时每600刻(30秒)有1(远征等级)/110的概率触发。水下呼吸效果在玩家疾跑时每500刻(25秒)有1(远征等级)/110的概率触发。如果玩家没有选择效果,则玩家不会获得任何效果。

一旦玩家的远征等级达到100级,玩家就可以装备远征盔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