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我们:
谢谢合作!
谢谢合作!
您现在尚未登录。

观察者

观察者
VisualentBig.png
环境 月球
类型 攻击型
加入的版本 1.1
Boss音乐
Lunar Assault Rifle.png 月球突击步枪 25%
Lunar Bow.png 月球弓 25%
Lunar Archergun.png 月球弩 25%
Lunar Greatblade.png 月球巨剑 25%

观察者英语:Visualent)是月球的唯一的Boss。观察者是非常的强力的Boss,可以轻易地杀死没有合适装备就与其战斗的玩家。观察者通过对可以在观察者巨眼上找到的观察者祭坛上使用观察者之眼来召唤。

观察者四处飞行,偶尔传送至最近的玩家。一旦他击中了玩家,也会传送(通常传送至玩家身后)。

如果观察者传送至墙体中,它会摧毁墙体。

攻略[edit | edit source]

没有坚韧的或者带有保护魔咒的盔甲时,观察者是极度危险的。即使装备精良,他也能相当快地消灭玩家,因此要多加注意。

首先,因为观察者具有随机传送的能力,一套坚韧的盔甲或者一套高保护等级的盔甲是个不错的主意。他可以很轻易地迷惑玩家,在玩家有所应对之前就能击中玩家。如果不能选择保护魔咒,建议使用诸如开宇之杖这样的保护方法,或许也可以使用具有再生的治疗物品。像纳德吉克巨炮这样的强力击退武器让你的观察者远离你是个不错的主意,这样你就可以在它有机会传送出去之前攻击它更多次。尤其是纳德吉克巨炮会让它的目标着火,所以尽量保持观察者处于燃烧状态,这样你就能在它传送至玩家之前再次找到它。至于要保持在这个平台之上,月光法杖重力冲击者是十分有用的,这样观察者把你击退到平台之下以后可以回到这里。或者建造墙壁和扩展平台来大大降低被击退到平台之下的几率。

掉落[edit | edit source]

观察者的掉落物是单一的,这意味着你每次击杀只能获得一个可能的掉落物以及一个Boss相应的雕像。

Boss被击杀时必定会掉落它的石头雕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