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群组一起讨论:
TelegramQQ
谢谢合作!
谢谢合作!
您现在尚未登录。

纳德吉克凋灵

跳转至: 导航搜索
Information.svg 本页面的(部分)内容需要被翻译。

你可以帮助我们来翻译此页面

纳德吉克凋灵
Nethengeic Wither.png
环境 下界
类型 攻击型
加入的版本 1.0
Boss音乐
Discharge Cannon.png 雷暴加农 25%
Wither Cannon.png 凋灵加农 25%
Wither's Wrath.png 凋灵之怒 25%
Chain Wrecker.png 锁链肇事者 25%

Boss信息[编辑 | 编辑源代码]

纳德吉克凋灵(英语:Nethengeic Wither;亦称作飞魔,英语:Flying Demon)是Advent of Ascension中下界2个Boss中的其中之一。它是下界两个Boss中更难击败的一个。纳德吉克凋灵通常被认为是原版凋灵的升级版。需要注意的是,纳德吉克凋灵的挑战难度比原版凋灵要大的非常多。纳德吉克凋灵可以通过在下界任意位置使用纳德吉克召唤石纳德吉克兽的稀有掉落物)召唤。纳德吉克凋灵的弹射物不会摧毁任何方块。

行为[编辑 | 编辑源代码]

纳德吉克凋零怪会在玩家附近飞行,并从空中发射爆破头颅。爆破头颅的弹速非常快,并能造成中等大小的爆炸。纳德吉克凋零怪会频繁的对附近玩家发射导弹。

当纳德吉克凋零怪的生命值减少至一半时,会进入狂怒型态,而它的回生命值会大幅上升。这表示若玩家在狂怒型态下有一段时间没有攻击纳德吉克凋零怪,它的生命值将回复至一半以上并解除狂怒型态。当它进入狂怒型态时,它会更频繁的发射弹速更快的爆破头颅。

当纳德吉克凋零怪的生命值减少至20%以下时,它会变成“灾变型态”,而在此种模式之下,它依然会回血。当它在灾变型态时,它会大幅增加导弹的发射频率,并造成额外的10点伤害。如同狂怒型态,若它的生命值回复至20%以上时,将会解除灾变型态。

纳德吉克凋零怪有着免疫爆炸和魔法的属性

Template:ArmyBo×2 Template:ArmyBo×2

攻略[编辑 | 编辑源代码]

The Nethengeic Wither is an extremely dangerous boss in its alternate forms. It is high advised to be wearing Explosive Armor when fighting it due to the amount of explosive attacks. Projectile protection enchantments are also highly recommended to reduce the damage from the actual shots, especially in cataclysmic form.

Any forms of regeneration (either a Rejuvenation Staff or Tablet of Regeneration) are very helpful in order to be able to sustain a decent amount of health over a long period of time.

The Nethengeic Wither should be fought using ranged weapons (using melee weapons is extremely unrealistic) due to the fact that it will usually be in the air. Even if the Nethengeic Wither is in melee range, it is highly advised to increase the range between the Nethengeic Wither and the players because at short range it is likely it will land every attack.

你知道吗[编辑 | 编辑源代码]

At our current version, the Nethengeic Wither is strangely neutral to the player but hostile to most other mobs.

纳德吉克凋灵的Boss音乐来自《最终幻想X-2》的Boss主题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