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我们:
谢谢合作!
谢谢合作!
您现在尚未登录。

石巨人

石巨人
KrorBig.png
环境 深层
类型 攻击型
加入的版本 1.1
Boss音乐
Subterranean Greatblade.png 地下巨剑 33%
Rocker Rifle.png 摇臂式步枪 33%
Boulder Bomber.png Boulder Bomber 33%

石巨人(Kror)深层中的唯一的Boss。它是在Advent of Ascension中非常强力的Boss之一。石巨人通过在位于石巨人之柱石巨人祭坛上使用巨石生成。

石巨人免疫击退。它会时而把玩家拉向它然后在玩家在其附近时施加瞬间伤害效果。这意味着玩家在与石巨人发生身体接触时几乎会瞬间死亡(除非装备着一些盔甲)。所有击中石巨人的弹射物的伤害上限为10 (Heart.png×5)

警告: 如果你和石巨人有身体接触,而石巨人有机会攻击你,它不仅会造成大量伤害,还会施加7.5秒的缓慢 III效果,让你无法逃离瞬间伤害半径。

攻略[edit | edit source]

首先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就算不是战斗中最困难的部分,生成石巨人本身也很危险的,因为它可以在你有机会逃跑之前一两次攻杀死死你。为了防止这种情况,装备带有高级保护附魔的极速盔甲或者幻象盔甲都是不错的主意,这样在你保持安全距离之前石巨人就不会杀死你了。反之,如果你没有什么资源能使你的盔甲附魔,带一根开宇之杖来保护你自己,也会让你更容易逃脱。

至于战斗本身,带着远程武器是必须的,比如绿炎心灵冲击者,因为用弹射物伤害石巨人不会受到反伤。带着剑冲进来是很可怕的错误,因为不管你的保护级别如何,它都可以很快地杀死你。

第二方案: 强烈建议携带剧毒盔甲或者阴森盔甲,因为这会使你在瞬间伤害效果下不会受到伤害。

另一种有效的攻略是扔出末影珍珠然后在珍珠落地前立即生成石巨人。它在远距离很容易杀死。

石巨人的掉落物是单一的,这意味着你每次杀死只能获得一个掉落物以及一个Boss相应的雕像。

Boss被杀死时必定会掉落它的石头雕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