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群组一起讨论wiki的建设:
TelegramQQ
谢谢合作!
谢谢合作!
您现在尚未登录。

疯狂爬行者

来自中文Advent of Ascension Wiki
跳转至: 导航搜索
C.R.E.E.P.
C.R.E.E.P..png
伤害值 黑色爆炸弹:6 (Heart.png×3)

绿色爆炸弹:12 (Heart.png×6)

环境 蠕变
加入的版本 2.4
空闲音效
受伤音效
死亡音效
Boss音乐
Discharge Shotgun.png 电磁猎枪 25%
Missile Maker.png 导弹制造者 25%
Concussion Staff.png 震荡法杖 25%
Creepified Sword.png 蠕变剑 25%

疯狂爬行者 (英语:C.R.E.E.P,亦称作极端扭曲的愤怒实体)是蠕变维度的boss。它十分强大,如果玩家没有正确应对它的装备,它很容易成为Advent of Ascension中最致命的boss之一。

生成[编辑 | 编辑源代码]

疯狂爬行者通过在蠕变祭坛上使用一颗爆炸宝石生成。如果没有足够的空间供它生成,它将会清除区块以供自己生成。如果玩家离它太远,或者将难度调为“和平”,那么它将会消失。 疯狂爬行者可以使用/summon nevermine.Creep指令来召唤。

掉落物[编辑 | 编辑源代码]

击败疯狂爬行者有25%的概率掉落它的主要掉落物:雷暴猎枪, 导弹制造者, 震荡法杖蠕变剑。它总会掉落这四件物品中的一个。它也100%会掉落它的雕像。抢夺附魔并不能增加掉落率。

行为[编辑 | 编辑源代码]

疯狂爬行者会向空中抛射类似于绿色像素的爆炸弹。它还会高速发射可以造成很高伤害的黑色爆炸弹。类似于陀螺仪,黑色爆炸弹的伤害取决于疯狂爬行者离玩家的距离。

偶尔,疯狂爬行者会进入冷却时间,在这个时间内它不会发射黑色爆炸弹,冷却时间不会超过一分钟,除非玩家利用它。

攻略[编辑 | 编辑源代码]

推荐玩家在总部顶端周围做些基础建筑(不只是几个简单的柱子)。推荐带一个圣杯。如果玩家没有圣杯,可以在竞技场周围围一圈放置玩家被推下去。

在战斗过程中,提供爆炸免疫的盔甲(比如:爆裂盔甲水银盔甲)是绝对需要的,玩家没有它会容易死。推荐携带一个长距离武器,疯狂爬行者快速地发射子弹导致即使有了爆炸盔甲近战攻击也很难。如果玩家有完全闪避爆炸的能力,极速盔甲也十分有用。

玩家可以利用疯狂爬行者的攻击冷却时间。一旦进入冷却时间,玩家可以使用剑来造成相当量的近战伤害。疯狂爬行者被近战攻击的情况下不太可能从冷却模式中出来。

疯狂爬行者的高速率开火有事会把玩家击退到竞技场之下。这就是为什么就算建了台阶来回到上面,带着一个圣杯也很管用, C.R.E.E.P.'s rapid rate of fire can sometimes knock the player out of the arena. This is why a Gravitator is handy, as well as building a staircase to get back up.

你知道吗[编辑 | 编辑源代码]

  • 疯狂爬行者的Boss音乐源自凯文·麦克劳德(Kevin MacLeod)作曲的《Rhinocer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