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合作!
谢谢合作!
您现在尚未登录。

疯狂爬行者

跳转至: 导航搜索
Information.svg 本页面的(部分)内容需要被翻译。

你可以帮助我们来翻译此页面

C.R.E.E.P.
C.R.E.E.P..png
伤害值 黑色爆炸弹:6 (Heart.png×3)

绿色爆炸弹:12 (Heart.png×6)

环境 蠕变
加入的版本 2.4
生物音效
受伤音效
死亡音效
Boss音乐
Discharge Shotgun.png 电磁猎枪 25%
Missile Maker.png 导弹制造者 25%
Concussion Staff.png 震荡法杖 25%
Creepified Sword.png 蠕变剑 25%

疯狂爬行者 (英语:C.R.E.E.P,亦称作极端扭曲的愤怒实体)是蠕变维度的boss。它十分强大,如果玩家没有正确应对它的装备,它很容易成为Advent of Ascension中最致命的boss之一。

生成[编辑 | 编辑源代码]

疯狂爬行者通过在蠕变祭坛上使用一颗爆炸宝石生成。如果没有足够的空间供它生成,它将会清除区块以供自己生成。如果玩家离它太远,或者将难度调为“和平”,那么它将会消失。 疯狂爬行者可以使用/summon nevermine.Creep指令来召唤。

掉落物[编辑 | 编辑源代码]

击败疯狂爬行者有25%概率掉落它的主要掉落物:雷暴猎枪, 导弹制造者, 震荡法杖蠕变剑。它总会掉落这四件物品中的一个。它也100%会掉落它的雕像。抢夺附魔并不能增加掉落率。

疯狂爬行者在被打败时会掉落3000狩猎技能经验值。但前提是玩家狩猎等级达到30级或30级以上。 如果玩家狩猎等级在30以下,则打败疯狂爬行者不会掉落狩猎经验值。

行为[编辑 | 编辑源代码]

疯狂爬行者会向空中抛射类似于绿色像素的爆炸弹。它还会高速发射可以造成很高伤害的黑色爆炸弹。类似于陀螺仪,黑色爆炸弹的伤害取决于疯狂爬行者离玩家的距离。

偶尔,疯狂爬行者会进入冷却时间,在这个时间内它不会发射黑色爆炸弹,冷却时间不会超过一分钟,除非玩家利用它。

Strategies[编辑 | 编辑源代码]

It is recommended that the player builds a staircase up to the HQ's top (not just a nerdpole). It is also recommended to bring a Gravitator. If the player does not have a gravitator, the player can build a wall around the arena to prevent being knocked out.

During the fight, armor that grants immunity to explosions (e.g.: Explosive Armor, Mercurial Armor) is an absolute must, the player will be dead without it. Bringing a long-ranged weapon is recommended, C.R.E.E.P.'s rapid firing makes meleeing him difficult, even with explosive armor. Speed Armor can also work if the player is completely capable of dodging his explosions.

The player can use C.R.E.E.P's cooldown period to their advantage. When in cooldown, the player can use their sword to do decent damage to him. C.R.E.E.P. will not likely come out of cooldown mode while being meleed.

C.R.E.E.P.'s rapid rate of fire can sometimes knock the player out of the arena. This is why a Gravitator is handy, as well as building a staircase to get back up.

你知道吗[编辑 | 编辑源代码]

  • 疯狂爬行者的Boss音乐源自凯文·麦克劳德(Kevin MacLeod)作曲的Rhinocer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