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群系/pre-3.0

< 生物群系
以下页面记录了本Mod的1.7.10版本的内容。
关于1.12.2版本的附属信息,请见生物群系

生物群系英语:Biome)是Minecraft世界中有着各不相同的生物、植物相、植被颜色的地区。在Advent of Ascension中,一些维度有着各不相同的生物群系。

列表[edit | edit source]

名称 图像 描述
天堂(The Haven) The Haven.png 此生物群系用于构建天堂
深渊虚空(Abyssal Void) The Abyss.png 横生着触手、树木和拱门的生物群系。
深渊黑暗森林(Abyssal Shadow Forest) Abyssal Shadow Forest.png 这个生物群系生长着由暗影木构成的树林。暗影树叶成簇地分布在地面上。
深渊凝视之地(Abyssal Eyelands) Abyssal Eyelands.png 一个类森林生物群系,生长着有血木构成的树林,上面吊挂着巨眼灌木球也可以在这里被发现。
传说森林(Precasian Forest) Precasia.png 这个生物群系生长着由窒息木卢卡罗斯木构成的巨型树林。
传说高森林(Tall Precasian Forest) Tall Precasian Forest.png 长满了高树木的丘陵生物群系,树木由多米基拉木幽基顿木构成。
传说荒原(Precasian Fields) Precasian Fields.png 一个相当平坦的,且主要由玛丽亚覆盖的生物群系。少许的树木会出现于此。
传说沙漠(Precasian Desert) Precasian Desert.png 遍地都是传说沙子的沙漠生物群系,还有稀疏的仙人掌
秘境(Mysterium) Mysterium.png 此生物群系用于构建秘境
黄金山丘(Golden Hills) Iromine.png 一个由铁木尘铁树叶和金铁树叶的树木构成的丘陵生物群系。
纯银山丘(Silvro Hills) Silvro Hills.png 与黄金山丘类似,纯银山丘还有纯银主题方块。纯银箱也可以在这里被发现。
铁技山丘(Iro-Tech Hills) Iro-Tech Hills.png 黄金木构成的树林,还有黄金玻璃铁箱
月球(Lunalus) Lunalus.png 此生物群系用于构建月球
深层洞穴(Deeplands Cave) Deeplands.png 遍布着化石和巨型蘑菇的生物群系。
深层真菌洞穴(Deep Fungal Cave) Deep Fungal Cave.png 与深层洞穴类似,但深层真菌洞穴没有巨型蘑菇,成百上千的由蘑菇构成的树木为此地增添了一缕生机。
深层寒光洞穴(Deepshine Cave) Deepshine Cave.png 与深层洞穴类似,但深层寒光洞穴是由深层岩茎构成。
花园(Gardencia) Gardencia.png 孕育着巨花的生物群系。
花园湿地(Gardencian Marsh) Gardencian Marsh.png 地面横生着别有特色的巨花,不同于正常花园生物群系的花卉。
花园真菌林(Gardencian Fungal) Gardencian Fungal.png 除了巨花,高大的蘑菇在这里到处生成。这里蘑菇的菌盖面积小于秘境中的蘑菇。
格瑞克(Greckon) Greckon.png 偶尔有树木和树叶的生物群系。
噩梦森林(Haunted Forest) Haunted Forest.png 与格瑞克生物群系类似,但噩梦森林有着茂密的树林。
格瑞克头颅谷(Greckon Skulls) Greckon Skulls.png 与格瑞克生物群系类似,但格瑞克头颅谷有放在栅栏柱的颅骨块
符境(Runandor) Runandor.png 此生物群系用于构建符境
暴风水地(Borean Ponds) L'Borean.png 有珊瑚礁和许多水池的生物群系。
暴风泡沫簇丛(Borean Bubble Forest) Borean Bubble Forest.png 这里有树状的蓝珊瑚和泡沫树叶
珊瑚簇丛(Coral Forest) Coral Forest.png 一个茂密的珊瑚森林。
暴风红地(L'Borean Reds) L'Borean Reds.png 仅有红色树叶和珊瑚的珊瑚森林,但没有草丛。
爵士(Barathos) Barathos.png 几乎为空的生物群系。
异域森林(Alien Forest) Alien Forest.png 长满了爵士树木和爵士灌木的森林。
岩石簇丛(Rocky Mazus) Rocky Mazus.png 与普通爵士生物群系类似,但岩石簇丛中奇怪的岩层点缀着风景。
未知(Vox Ponds) Vox Ponds.png 此生物群系用于构建未知
异位森林(Dustopian Forest) Dustopia.png 生长着许多的挺拔树木的森林生物群系。
异位湿地(Dustopian Marsh) Dustopian Marsh.png 与异位平原类似,茂密的树叶覆盖着整个生物群系。
异位平原(Dustopian Plains) Dustopian Plains.png 长满杂草的平坦生物群系。
赫尔维蒂(Lelyetia) Lelyetia.png 此生物群系用于构建赫尔维蒂
远古神殿(Ancient Cavern) Ancient Cavern.png 此生物群系用于构建远古神殿
玩具(Celeve) Celeve.png 此生物群系用于构建玩具
晶体(Crystevia) Crystevia.png 此生物群系用于构建晶体
糖果(Candyland) Candyland.png 一个装满许多巨型糖果的生物群系。
棉花糖山丘(Marshmallow Hills) Marshmallow Hills.png 一个由棉花糖相关的方块和甘草组成的丘陵生物群系。
巧克力森林(Chocolate Forest) Chocolate Forest.png 由巧克力制成的森林。
冰糖山丘(Rock Candy Hills) Rock Candy Hills.png 一个冰糖覆盖的丘陵生物群系。
不朽之地(Immortallis) Immortallis.png 此生物群系用于构建不朽
蠕变(Creeponia) 250px 此生物群系用于构建蠕变
塞尔瑞(The Shyrelands) The Shyrelands (New).png 此生物群系用于构建塞尔瑞
昔界(The Everland)
(仅限于2.5快照)
The Everland.png 此生物群系用于构建昔界
积木(Playtopia)
(仅限于2.5快照)
Playtopia.png 此生物群系用于构建积木
灵魂(Ethereus)
(仅限于2.5快照)
Ethereus.png 此生物群系用于构建灵魂
剧毒之地(Vox Ponds)
(Labricon)
Labricon.png 此生物群系用于构建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