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我们:
谢谢合作!
谢谢合作!
您现在尚未登录。

珊瑚守卫者

珊瑚守卫者
Corallus.png
伤害值 25 (Heart.png×12.5)
环境 主世界
类型 攻击型
加入的版本 1.0
Boss音乐
Achelos Diving Helmet.png 河神潜水盔 33%
Oceanus Diving Helmet.png 海神潜水盔 33%
Sealord Diving Helmet.png 海洋领主潜水盔 33%
Coral Staff.png Coral Staff 50%
Corby Slab.png Corby Slab (10) 100%
Borean Realmstone.png 暴风纯宝石 (5) 100%

珊瑚守卫者(Corallus)(亦称作珊瑚怪物-Coral Monster) 是虚无世界中的一个主世界的Boss。它通过杀死安佛比亚来召唤。每当一个安佛比亚在主世界被杀死,珊瑚守卫者就会有非常低的概率生成。珊瑚守卫者可以说是一个困难的Boss,在没有优异的装备之前不应该与其战斗。参见下方以了解对战珊瑚守卫者的攻略。

珊瑚守卫者会一直施展强力攻击。大多数情况,珊瑚守卫者进行近战攻击。珊瑚守卫者可以在海洋里迅速游泳。需要注意的是,由于它的其他能力,它可以来到陆地上并且这会使战斗变得更困难。每当它用自己的近战能力攻击玩家时,它就会把它们往下送,(如果在海洋中,则是送往海底)。需要注意的是,每当珊瑚守卫者不在水里的时候,它的近战攻击将会产生一个显著的虚弱效果,减少大量近战攻击伤害,并且会在命中时减慢玩家速度。

在整个战斗过程中,珊瑚守卫者会在发出一声巨大的吼声后将自己高高地抛向空中。在空中,珊瑚守卫者会向玩家快速发射几枚,速度很快的追踪弹射物。这些弹射物外部旋转的珊瑚处有视觉效果。这些弹射物可以通过攻击命中而被摧毁。弹射物在被摧毁或命中玩家时爆炸。这种爆炸能破坏方块。这些弹射物也可以通过标准的近战攻击方式攻击玩家,造成10 (Heart.png×5)伤害。

珊瑚守卫者将随机转变为暗黑形态,它的近战攻击被力量IV效果增强到37 (Heart.png×18.5)。它不会长时间保持这种状态。

强大形态
CorallusEnraged.png
珊瑚炸弹
CorallusShot.png

攻略[edit | edit source]

当珊瑚守卫者跃向空中时,建议玩家后退躲避,以免在它落地时受到爆炸的伤害。建议在它的弹射物接触到玩家之前摧毁它们,以免它们造成最大的伤害。建议使用远程武器摧毁它们,以避免它们造成的爆炸伤害。使用近战武器攻击珊瑚守卫者时,一定要当心,因为当它变成深蓝色处于愤怒状态时,会造成三倍的伤害。

然而,由于很可能是在海洋中与珊瑚守卫者战斗,所以带上乌托邦盔甲是个不错的主意,这样只要你想恢复生命,或者当珊瑚守卫者把你打到水下的时候。你就可以在水下获得生命回复。在海中,它的跳跃并不会造成很大的威胁,因为沉入水中可以很容易地避免。然而,当珊瑚守卫者落下时,它会潜入水下,在你最意想不到的时候给你一个惊喜。所以当它落下时,请多加注意,然后就像你在陆地上那样应对弹射物。

珊瑚守卫者的掉落物是单一的,这意味着你每次杀死只能获得一个掉落物以及一个Boss相应的雕像。

Boss被杀死时必定会掉落它的石头雕像

你知道吗[edit | edit source]

珊瑚守卫者,以及女爵,是Advent of Ascension中已认证的唯二的女性Boss。 [1]

珊瑚守卫者的Boss音乐是来自《最终幻想XIII》的 Limit Break备注:这部分在音乐开始的0 : 30处。

参考资料[edit | edit sour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