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及特性

(Redirected from 掠夺)

以下内容均为此Mod的提及特性(Mentioned feature)。绝大多数将要实现的特性已经由Xolova提出,但到目前为止,加入到未来的版本可能很难实现。

总体而言,Scimiguy更有可能加入已经有部分代码、材质等有用资源的内容。

提及特性[edit | edit source]

部分由Scimiguy提及但未确定在任何一个更新中加入的特性:

  • Scimiguy提及如果他在将生物更新到新3.0时感到无聊,他可能会在快照中加入一个名为精英粉碎的boss。[1][2]
    • 根据Scimiguy的描述,精英粉碎会有自己的AI,可能会包括计划移动路径和outsmart cheesing。.[3][4]
  • Scimiguy提及他有一个以病菌感染为主题的维度的想法。[5]
  • Scimiguy提及了一个由巨大的地牢组成的维度。这个地牢体积庞大,包含地面和地下两个部分,并且从外部开始就要击杀生物。玩家可以从地牢中获得一些材料。[6]

2.5快照中的维度[edit | edit source]

除了实验室被保留,其他所有2.5快照中的维度被确认废弃。[7]

参考资料[edit | edit sour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