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合作!
谢谢合作!
您现在尚未登录。

巨岩骑士

巨岩骑士
Rockrider.png
环境 天堂
类型 攻击型
加入的版本 1.0
空闲音效
受伤音效
死亡音效
Boss音乐 File:MusicRockrider.ogg
Rockbasher Sword.png 岩击剑 25%
Rock-Pick Sword.png 岩神剑 25%
Jack Rocker.png 摇滚杰克 25%
Long Shot.png 长杆猎枪 25%
Coal.png 煤炭 (50) 75%
Flint.png 燧石 (50) 75%

巨岩骑士(Rockrider)(亦称作岩石二人组-The Duo)是虚无世界中天堂的两个Boss之一。它是一个非常强力并且可以轻易杀死没有合适装备的玩家。巨岩骑士拥有可以通过它的攻击造成大量伤害的能力。

巨岩骑士可以通过可以在巨岩骑士石堆上发现的巨岩祭坛上使用沉重的巨石生成。如果玩家离它太远,或者难度设置为“和平”,它就会消失。 巨岩骑士也可以用指令/summon nevermine.Rockrider来生成。

巨岩骑士有25%的概率掉落任意一种主要掉落物和75%的概率掉落燧石或煤。它每次也会100%掉落它的雕像。这些概率不能通过抢夺魔咒增加。

巨岩骑士的掉落物是独特的。这意味着你每次杀死只能从所有可能的掉落物中的一个。

巨岩骑士在战斗中有两种形态。在整场战斗中,它会经常在两种形态中切换。巨岩骑士有迷惑玩家的能力,在上一次变化形态只过1秒以后就变化形态。每一个形态拥有不同的能力。在两种形态中,巨岩骑士都拥有枪械免疫的属性并免疫击退。

巨岩骑士的第一种形态是近战抵抗形态。在这种形态下,它获得近战免疫的属性。在这种形态时,巨岩骑士的攻击在命中时会施加5.25秒的缓慢IV效果,并且会造成额外的5点伤害。

巨岩骑士的第二种形态是远程抵抗形态。在这种形态下,它获得弓免疫的属性。在这种形态时,巨岩骑士的攻击在命中时会施加5.25秒虚弱IV效果并大幅度击退玩家。值得注意的是,如果弹射物击中这种形态的巨岩骑士,它们会被弹开并会反过来对玩家造成伤害。

近战抵抗
RockriderOpposite.png
伤害值 35 (Heart.png×17.5)
速度 1.3
远程抵抗
RockriderAlternate.png
速度 1.3

攻略[edit | edit source]

当巨岩骑士处于远程抵抗时,不要冲向它们,因为它总是立即切换成近战免疫形态。

巨岩骑士相当快,所以玩家使用远程武器时要多加注意。

削弱盔甲可以减少巨岩骑士的伤害,或者极速盔甲也可以使用。这样玩家可以在避免岩石骑士的攻击的同时,也能够远程攻击它。

敏捷盔甲也是一个相当不错的选择,因为近战抵抗形态可以把你从高空击退。

推荐逃离它,因为不仅它会极速冲向玩家,它还会在玩家跑得足够远时传送至玩家处。

你知道吗[edit | edit source]

  • 巨岩骑士的Boss音乐是来自《最终幻想XI》的《艰难之战》(Tough Battl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