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群组一起讨论:
TelegramQQ
谢谢合作!
谢谢合作!
您现在尚未登录。

小遊戲

出自 Advent of Ascension Wiki
前往: 導覽搜尋
正在進行符文聖殿小遊戲。

小遊戲(Minigame) 玩家可以選擇性遊玩的小事件。

資訊[編輯 | 編輯原始碼]

目前遊戲中存在3種類型的小遊戲。

每個小遊戲都有不同的遊戲方式。如果玩家贏得小遊戲,它們將獲得特殊獎勵!

獨眼祭壇小遊戲[編輯 | 編輯原始碼]

An Exoid from the Exoid minigame.

獨眼祭壇小遊戲(Exoid minigame)是從未知世界中玩的小遊戲。

如何遊玩[編輯 | 編輯原始碼]

玩家需要在獨眼祭壇中放置末世石。在正常遊戲中。這可以在未知世界中的獨眼祭壇平台中找到。末世石為一次性消耗品,在獨眼祭壇右鍵末世石後會出現一隻獨眼怪

獨眼怪出現後,玩家必須殺死獨眼怪。殺死第1隻獨眼怪後在45個半徑範圍內(X和Y軸)生成第二隻獨眼怪。玩家需要找到第2隻獨眼怪,並將其殺死,以此類推。獨眼怪將會生產5隻,所以玩家必須重複操作,殺死5隻獨眼怪。如果玩家長時間未找到獨眼怪,獨眼怪將會自爆並且遊戲結束。如果在短時間內成功擊敗5隻獨眼怪玩家方可獲得勝利,並且獲得獎勵。

獎勵[編輯 | 編輯原始碼]

在殺死第五隻獨眼怪後,它將掉落以下物品(請注意:前4隻獨眼怪死後會掉落銅幣):

名稱 數量 機率 提示
Doom Stone.png 毀滅石 1 100% 從第5隻獨眼怪身上掉落。
Vox Ponds Realmstone.png 未知純寶石 4 33% 從第5隻獨眼怪身上掉落。

符文聖殿小遊戲[編輯 | 編輯原始碼]

符文聖殿小遊戲(Rune Templar Minigame)是在融化維度中玩的小遊戲。

如何遊玩[編輯 | 編輯原始碼]

想要遊玩這個遊戲,你必須找到符文聖殿。正常遊戲中 ,它們可以在融化中的符文地下室中找到。這個小遊戲有四種不同顏色的形態:紅色,藍色,黃色和綠色。根據小遊戲的顏色,決定了小遊戲的各個組成部分。

想要開始這個遊戲玩家必須同時擁有符文能量火符文水符文能量符文生命符文劇毒符文。不同的小遊戲決定玩家需要何種符文。擁有符文和符文能量後,玩家要在符文聖殿上使用它們。如果操作正確,符文聖殿將被點亮而且螢幕上方將會出現一個血條。

符文聖殿被點亮時,它將擁有滿額的生命值且慢慢損失它。符文聖殿最高有400 (Heart.png×200)點生命值。在小遊戲中,符文聖殿將會生成符文生命體。當符文聖殿旁邊有符文生命體時,符文聖殿將慢慢恢復生命值。為了完成小遊戲,玩家必須要使符文聖殿的生命值降為0,這意味著玩家必須得擊敗符文生命體。

符文生命體的顏色決定了它的能力。

一旦符文聖殿的生命值降為0,它將熄滅並掉落獎勵。

獎勵[編輯 | 編輯原始碼]

這個小遊戲的獎勵是:

名稱 數量 機率 提示
Mega Rune Fragments.gif 超級符文碎片 1 100% 碎片的顏色決定於符文聖殿的顏色,超級符文碎片用於製作用來召喚斬首超級符文

不朽之地小遊戲[編輯 | 編輯原始碼]

不朽之地維度包含幾個小遊戲。在不朽之地中擊敗小遊戲,玩家才可以進入地牢的下一個房間。

淘金小遊戲[編輯 | 編輯原始碼]

淘金小遊戲存在於2號和6號不朽之地房間。這個小遊戲的目的是收集黃金並將其存放在摻金蓄能器中。

開始遊戲,玩家為了獲得摻金/純金,必須擊敗摻金傀儡/純金傀儡,並將收集的物品放入摻金蓄能器/純金蓄能器沉澱(對蓄能器使用物品)。玩家一次只能攜帶一個黃金,試圖攜帶更多將不管用,直到玩家已經放入原來的黃金。玩家必須放入5個才能擊敗小遊戲進入下一關。已經沉澱的黃金數量在普洛頓祝福條顯示。

生物戰鬥小遊戲[編輯 | 編輯原始碼]

生物戰鬥小遊戲存在於4號和8號不朽之地房間。這個小遊戲的目的是擊敗25隻生物。

開始遊戲,玩家在房間必須擊敗25只生物。在4號房間,這些生物包括骷髏傀儡Y骷髏傀儡H,8號房間有獨臂傀儡地精面孔。一旦擊敗25隻生物,玩家會解鎖通往下一房間的路。被殺死生物的亡魂數量在埃瑞本祝福條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