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我们:
谢谢合作!
谢谢合作!
您现在尚未登录。

小游戏

正在进行符文圣殿小游戏。

小游戏(Minigame) 玩家可以选择性游玩的小事件。

信息[edit | edit source]

目前游戏中存在3种类型的小游戏。

每个小游戏都有不同的游戏方式。如果玩家赢得小游戏,它们将获得特殊奖励!

独眼祭坛小游戏[edit | edit source]

一只来自独眼祭坛小游戏的独眼怪。

独眼祭坛小游戏(Exoid minigame)是从未知世界中玩的小游戏。

如何游玩[edit | edit source]

玩家需要在独眼祭坛中放置末世石。在正常游戏中。这可以在未知世界中的独眼祭坛平台中找到。末世石为一次性消耗品,在独眼祭坛右键末世石后会出现一只独眼怪

独眼怪出现后,玩家必须杀死独眼怪。杀死第1只独眼怪后在45个半径范围内(X和Y轴)生成第二只独眼怪。玩家需要找到第2只独眼怪,并将其杀死,以此类推。独眼怪将会生产5只,所以玩家必须重复操作,杀死5只独眼怪。如果玩家长时间未找到独眼怪,独眼怪将会自爆并且游戏结束。如果在短时间内成功击败5只独眼怪玩家方可获得胜利,并且获得奖励。

奖励[edit | edit source]

在杀死第五只独眼怪后,它将掉落以下物品(请注意:前4只独眼怪死后会掉落铜币):

名称 数量 概率 提示
Doom Stone.png 毁灭石 1 100% 从第5只独眼怪身上掉落。
Vox Ponds Realmstone.png 未知纯宝石 4 33% 从第5只独眼怪身上掉落。

符文圣殿小游戏[edit | edit source]

符文圣殿小游戏(Rune Templar Minigame)是在融化维度中玩的小游戏。

如何游玩[edit | edit source]

想要游玩这个游戏,你必须找到符文圣殿。正常游戏中 ,它们可以在融化中的符文地下室中找到。这个小游戏有四种不同颜色的形态:红色,蓝色,黄色和绿色。根据小游戏的颜色,决定了小游戏的各个组成部分。

想要开始这个游戏玩家必须同时拥有符文能量火符文水符文能量符文生命符文剧毒符文。不同的小游戏决定玩家需要何种符文。拥有符文和符文能量后,玩家要在符文圣殿上使用它们。如果操作正确,符文圣殿将被点亮而且屏幕上方将会出现一个血条。

符文圣殿被点亮时,它将拥有满额的生命值且慢慢损失它。符文圣殿最高有400 (Heart.png×200)点生命值。在小游戏中,符文圣殿将会生成符文生命体。当符文圣殿旁边有符文生命体时,符文圣殿将慢慢恢复生命值。为了完成小游戏,玩家必须要使符文圣殿的生命值降为0,这意味着玩家必须得击败符文生命体。

符文生命体的颜色决定了它的能力。

一旦符文圣殿的生命值降為0,它将熄灭并掉落奖励。

奖励[edit | edit source]

这个小游戏的奖励是:

名称 数量 概率 提示
Mega Rune Fragments.gif 超级符文碎片 1 100% 碎片的颜色决定于符文圣殿的颜色,超级符文碎片用于制作用来召唤斩首超级符文

不朽之地小游戏[edit | edit source]

不朽之地维度包含几个小游戏。在不朽之地中击败小游戏,玩家才可以进入地牢的下一个房间。

淘金小游戏[edit | edit source]

淘金小游戏存在于2号和6号不朽之地房间。这个小游戏的目的是收集黄金并将其存放在掺金蓄能器中。

开始游戏,玩家为了获得掺金/纯金,必须击败掺金傀儡/纯金傀儡,并将收集的物品放入掺金蓄能器/纯金蓄能器沉淀(对蓄能器使用物品)。玩家一次只能携带一个黄金,试图携带更多将不管用,直到玩家已经放入原来的黄金。玩家必须放入5个才能击败小游戏进入下一关。已经沉淀的黄金数量在普洛顿祝福条显示。

生物战斗小游戏[edit | edit source]

生物战斗小游戏存在于4号和8号不朽之地房间。这个小游戏的目的是击败25只生物。

开始游戏,玩家在房间必须击败25只生物。在4号房间,这些生物包括骷髅傀儡Y骷髅傀儡H,8号房间有独臂傀儡地精面孔。一旦击败25只生物,玩家会解锁通往下一房间的路。被杀死生物的亡魂数量在埃瑞本祝福条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