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合作!
谢谢合作!
您现在尚未登录。

四大监管者

(Redirected from 四大监护者)
四大监管者
Four Guardians.png
生命值 参见下文
伤害值 参见下文
环境 天堂
类型 攻击型
加入的版本 1.0
Guardian's Sword.png 监护者之剑 11%
Bayonette Rifle.png 刺刀步枪 11%
Red Rocket.png 红色火箭 11%
Eradicator.png 根除者 11%

四大监管者(Four Guardians)是天堂的两个Boss之一。四大监管者是一个四重Boss战,每一个监护者会同时生成在地图上。每一个监护者有不同的能力。四个监护者是远程的生物,会通过它们的弹射物造成特殊效果。它们能通过在位于监护者高塔顶端的监护者祭坛上使用天界轰炸者之心召唤。四大监管者的每一位有11%的概率掉落每一种物品,所以理论上你有4次获得任何你想要的物品的机会。

每一个监护者拥有不同的能力。监护者是悬浮于地面上的远程生物。每一个监护者拥有等量的生命值。

红色监管者[edit | edit source]

红色监管者发射红色的弹射物。这个弹射物会在命中玩家时减缓它们的速度。这些弹射物以中等的速度发射。

蓝色监管者[edit | edit source]

蓝色监管者发射限制玩家视野的弹射物。如果玩家被弹射物击中,便会经历一种极大地减少玩家视野并使屏幕变暗的失明。这些弹射物以慢速的速度发射。

绿色监管者[edit | edit source]

绿色监管者发射绿色的爆炸弹射物。这些弹射物发射速度比其他监护者的要慢。这些弹射物会在命中时制造一个小爆炸。

黄色监管者[edit | edit source]

黄色监管者发射快速飞行的黄色弹射物。不像其他监管者,这些弹射物没有状态效果。

红色监管者
GuardianRed.png
速度 1.0
蓝色监管者
GuardianBlue.png
速度 1.0
绿色监管者
GuardianGreen.png
速度 1.0
黄色监管者
GuardianYellow.png
伤害值 15 (Heart.png×7.5)
速度 1.0

攻略[edit | edit source]

极度推荐装备带有弹射物保护魔咒的盔甲来面对四大监管者,以减少来自它们攻击的伤害。带有弹射物保护爆裂盔甲对付十分有效,因为会使绿色监管者几乎没有影响。毒性法杖对付监护者也十分有效。

在任何一场特定的战斗中,最好集中注意在某一个监护者身上。选择任何一个监护者都有充值得的理由,并且这个决定会根据玩家的游戏风格而改变。

红色监管者可以被选择为第一个焦点,因为削弱移动速度的弹射物的会导致玩家被更多的弹射物击中。当玩家移动缓慢时会更容易受到远程攻击,因为躲避会变得更难。

蓝色监管者可以被重视,因为视野受损会使玩家更难与守卫者战斗。虽然视觉效果可能会受到限制,但不建议将注意力集中在蓝色守卫者身上,因为其他守卫者通常会造成更多的早期威胁。

绿色监管者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因为爆炸弹射物可以很容易地造成最大伤害。爆炸对玩家来说很危险,因为爆炸造成的伤害和击退是不可预测的。

黄色监管者作为一个早期的威胁可以集中火力,因为更多快速的射击将意味着更多的伤害输出。这些快速的射击将大大减少玩家在战斗中的持久。

四大监管者的掉落物不是唯一的,这意味着你单次杀死可以获得所有可能的物品,以及一个对应的雕像。

每一个监护者会在被杀死时掉落一个石头版的雕像